暮途

不定时挖坑,慎入。

许墨和悠然的小日常

超级短,主要是一些以许墨为中心的梗。可能有点小虐。主要是许墨身上自带虐点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关于“穿衣”

许墨老是穿黑白灰的衣服,悠然很嫌弃。逼着许墨去买别的颜色的衣服。他举起双手,作投降状:“我不会挑衣服。悠然你来吧,我相信你的眼光。”

悠然神采奕奕地给许墨挑衣服。挑来挑去,最后挑出件许墨平时绝对不会穿的衣服,然后把许墨推进换衣间。

“许墨你看你这样穿多好看啊!”悠然眼里闪着惊艳的光芒。

许墨的目光略过镜子里灰蒙蒙的自己,定在了旁边光彩夺目的悠然,露出一个温柔的笑,“嗯,很好看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关于“吃辣”


自从悠然带许墨尝过一次辣椒后,许墨就疯狂得迷恋上了辣椒。最好是那种变态辣,辣得口腔痛,嘴唇麻得那种。他觉得这是他最接近味觉的时候。辣最起码能带给他一些感官上的刺激。

悠然看着对面红得过分的菜,瞠目结舌,“许墨,你这么能吃辣啊”

“还好”许墨嘴唇辣的通红,他像平常一样弯起嘴角,却莫名多了几分艳丽。

悠然看得脸热心跳,心里暗暗决定要多带许墨吃辣。

许墨舔了下发麻的嘴唇,眼里水光潋滟。他能感受到喉咙和胃部灼烧得痛,可是辣到底是什么味道呢,许墨茫然得想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关于“看电影”

悠然和许墨去看电影。是一部爱情电影,结局是个悲剧。悠然哭得稀里哗啦,许墨时不时给她递纸巾,擦眼泪。

悠然偶尔抬头看了眼许墨,发现他面无表情,甚至以一种探究的眼神看着电影。

悠然无端地觉得他的眼神冰凉,让她浑身发冷。她小心翼翼地打着哭嗝问许墨,“许墨,你  不觉得很难过吗?”

许墨抬手擦擦她哭花了的脸,“抱歉,我平常都是这么看电影的,吓到你了吗?”

“许墨教授,你不会在研究电影里的人吧”
许墨被戳中内心,眨了下眼睛,“也在学习”
悠然有些不满,“下回不准再这样了。”

“好”许墨好脾气地答应,“那下回也不准看这样的电影了,你哭得这么伤心我也会伤心”

悠然红着脸答应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关于“吵架”

那天,悠然跟许墨吵架了。不能说是吵架,许墨一直是惯常的样子,让悠然觉得自己在无理取闹。

“许墨你老是这样!让我觉得你是伪装的,你根本就不爱我!”悠然心很累。

许墨的眼皮跳了跳,“悠然,我错了。下回一定改!”

“你每次都这样说!我都这样难过了,你却还是这副样子!”悠然越看许墨这样就越气,“许墨,你就是个不懂感情的冷血动物!”

许墨只觉得自己的心宛如撕裂了般,他无措地捂上胸口,“ 悠然,其实我感情缺失,好多事情都不懂。我会努力学,你给我次机会好吗”许墨把包裹自己的心脏的硬壳剥开,袒露出柔软的内心,等着悠然的审判。

悠然一瞬呆住,之前的好多事情好像都有了解释。“许墨,你之前都不告诉我。”

“我怕你离开我。我想学会这些感情,想要配上你。 ”许墨深紫的瞳孔里透露出一丝脆弱。

悠然从未见过这样的许墨,她抱住许墨,哽咽地说,“以后我陪你一起学。”

许墨回抱住悠然,轻轻吻着悠然脸上的泪。
“谢谢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