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途

不定时挖坑,慎入。

【王喻】绝症梗

王喻,幼儿园文笔,巨ooc

其实一直想写篇长的,但是自己没啥耐心,所以想个梗就写个小短文吧_(:з」∠)_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咚咚咚”敲门声想起。趴在桌子上的喻文州睫毛颤了颤。

“咚咚咚”再一次响起的敲门声彻底把喻文州从睡梦中吵醒。

应该是少天找自己有什么事吧。喻文州这么想着,也没在意身上的睡衣,走过去开门。

门外的人着实令文州惊了一下,“王队?”

王杰希:(〇_o)文州只穿着件松松垮垮的睡衣,露出精致纤细的锁骨和一小片白皙的胸膛。眼尾还透着淡淡的红,实在惑人。

“听说你生病了,我来看看你。”王杰希的喉结滚动了一下。

“我没事,就是有点感冒。劳烦王队跑一趟来看我了。”喻文州整了整自己的衣服,纤瘦的指头拨弄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有些害羞,“实在不好意思,你先坐一会,我去换身衣服。”

“不用了,我就来看看你,一会就走了。”穿这身就挺好的。大眼爸爸在心里默默补充道

“咳咳,”喻文州咳了两声,“好,谢谢你能来看我。”文州脸上挂起温柔的笑。他又跑去厨房,忙上忙下给王杰希倒水。

王杰希听到文州咳嗽脸色就有点沉。这会儿直接拦住文州,“你好好去床上躺着!”

喻文州被他吼得懵懵的,“怎么了?”

“你还在咳嗽就别乱走动了”王杰希刚刚只看到美色没注意到文州瘦的过分的身形。脸色雪白,没有一些血色,像是大病初愈的人。

不经意看到书桌上电脑的屏幕还开着,一些文件散乱地铺在桌面上,脸黑得更厉害。他不由分说把文州推到床边,让他自己躺上去。

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,“我就是有点咳嗽,好得差不多了。”

“家里还有感冒药没?”王杰希完全忽略了喻文州的话,他盯着文州乖乖地躺到床上去才开口问道。

“唔。。还有些,在书桌的抽屉里。”

王杰希拉开抽屉,发现里面瓶瓶罐罐一大堆。他也没细看,直接拿了些感冒药,又端上杯热水,给喻文州送去。

“真是麻烦你了,王队。”喻文州微笑。

大眼爸爸闻言挑了挑眉,“文州,你就一定要跟我这么生疏吗?”

正在喝药的喻文州差点没呛死,“咳咳咳”咳嗽了几声,苍白的脸透出病态的红。

王杰希轻轻拍打着文州的背,为他顺着气,“至于这么激动?你不也叫黄少天叫少天吗”

哦(´-ω-`)原来是对称呼不满意啊。喻文州松了口气,“那。。我以后叫你。。杰希?”

大眼爸爸神情舒展开来,“好。以后都这么叫我。”

“嗯,好”喻文州微笑着答应。

之后两人便就战队谈到游戏再到生活。文州看到天色不早了,便委婉地劝说王杰希回去。

王杰希仔细叮嘱了一番文州要注意身体之类的便离去了。

文州听见关门的声音,便再也按捺不住。他迅速从床上爬起,快步走到卫生间。

他张口吐出了些凝结成黑红的血块,直到胃里实在吐不出任何东西,他才抬起头,神情冷漠得盯着水槽里的粘稠物,拧开开关用水冲了下去。

他用冷水冲了把脸,然后盯着镜子里脸色苍白的自己,有些不满意。抬手使劲揉搓着自己的脸,直到脸上捎带血色才停手。

胃里又是一阵翻腾,他张口干呕了几声,什么都吐不出来。喻文州皱着眉,到卧室拉开抽屉,拿出一个白色的小瓶,随手倒出些咽了进去。

这药越来越没用了。喻文州看了眼书桌上的文件,重新坐了回去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